Basit

【伏哈】还没看够

阅前注意:

现代歌星AU

半论坛体?

半吊子欧美娱乐圈文

        张秋是一个欧美娱乐圈粉丝,爱好就是听歌做数据,但是最近她都没有了什么追踪数据的热情,因为voldemort的单曲《old evil》已经霸占p榜十四周,至今没有退热的迹象,着对于voldemort的粉来说,当然是一件值得狂欢的事情,但是对于秋这样的单纯歌粉来说,这种长时间的霸榜行为截了好多她喜欢的歌的冠,在秋的眼里,算得上是一颗业界的毒瘤。

  今天是P榜数据更新的日子,照例浏览了一下榜单,《old evil》依旧霸榜第一,看了一下更最新的红绿条依旧深绿,秋感叹了下,英国人民真是长情的很,这都多久了还没有听够这首只有两分多钟的歌。关掉数据贴开始浏览其他贴,基本没有什么新话题,全部帖子都是关于voldermort这首单曲,不外乎粉丝们的狂欢和黑子们的黑酸。真无聊,没意思地关掉网页,秋打开了特推,看到了她在英国留学时候认识的好友金妮发过来的信息。金妮是一个甜美的英伦红发美女,两个人因为共同的音乐爱好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即便秋回国了,两个人依然用各种互联网渠道保持着联系。秋笑着点开了那条消息,是一首新歌推荐,歌手是金妮最喜欢的Harry Potter。

        秋打开了她的音乐APP,果然收到了甜哈的新歌推荐,甜哈是秋给Harry Potter取的昵称,并迅速被Harry的中国粉丝所接受。在秋还在英国的时候,金妮发现这个还是新人的歌手,迅速喜欢上后,把他推荐给秋,那个时候的秋看着当时还很青涩的Harry,就觉得自己会喜欢上他,他一个人站在台上低头唱歌的时候有一种被世界遗忘般的孤独脆弱感,但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又冰雪消融,听他的歌,就像是在深冬里的冰封的湖面上滑冰,冰层破裂后是深水里的暗流涌动,不知不觉触及到听者内心的最深处。当时秋听完Harry的首专后,几乎一夜未眠,从此甜哈成了秋和金妮共同的话题,对于他两个人有聊不完的天,秋深知自己的好友是多么地喜欢这个英格兰的大男孩,多么痴迷于他,因为她也是一样的。

        “居然是合作曲么?”秋查看了一下歌曲详情,歌曲名字叫《El Sr.》,是一首和一个叫Tom Riddle的人合作的合作单 ,Tom Riddle,这是谁呀?她没有多想,直接点开了歌曲,带点拉美异域风情的腔调,Harry一改之前始终带着阴郁感的唱腔,充分发挥了他声音里的甜度,曲调欢快明朗,合着另一个人Tom Riddle温暖醇厚的嗓音,像一杯午后的甜茶一样,甜到心里。

        哇哦,这真是,突破之作。秋又听了几遍后,把歌曲设置为单曲循环,才开始回复金妮的信息,但是金妮并没有回,于是秋打开了自己用来推荐音乐的账号开始向她的粉丝推荐Harry的这首新歌。编辑好帖子发送出去后,秋收到金妮的回信。

秋,你知道那个Tom Riddle 是谁么???我觉得他的嗓音和Harry好搭,但我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这个人!

-----


 是新人么?

-----


 不肯定,不过如果是新人也太惨了,连个宣传什么的也没有,而且他唱功好好,这个水平会是新人么?

-----


          

        不会是新人么。秋自己在网上搜索了下,发现所有搜索结果里,只有关于《El Sr.》这首歌里的Tom Riddle 是和歌手有关的,其他的没有什么更多的发现。最后她和金妮随意聊了聊,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一周过去,这个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就包括Harry的这首歌终于在它的首周进入P榜,借着这次机会,Harry进入了更多人的视线里,看到自己的偶像更进一层,秋特别为他开心,但于此同时,Tom Riddle是谁也成了Harry粉丝们最关心的话题,一天秋点开她很久没上了的音乐板块,一打开板块就看到有一个摩天高楼一样的热帖飘在首页,秋好奇地点开了帖子。


   
 标题:快来救救lz,所以这个Tom Riddle是谁啊,都发歌一周了也没看到宣传,好奇奇

   甜哈新歌,好甜好好听,我已经循环了180遍了,现在宣布先生登基为皇,其他歌都是洗脚婢,不过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合作的Tom Riddle是谁啊,他的声音好好听惹,听声音就感觉肯定是一个八块腹肌的成熟帅逼,但是lz翻遍互联网也没有找到一个叫Tom Riddle会唱歌的大帅逼,这世界真的存在这么个人么?

楼主

----
   
lz居然敢说惹呃,还有夜还没深呢,烧鸡能不能不要到处发情。
1L
 -----

先生这个洗脚婢只配给深皇洗脚
2L
 -----

都到3楼了,就只看到你们没意义地水楼,我也好好奇啊,网上扒了一圈了也没找到相关信息。
3L
 -----

你们不觉得这个Tom Riddle声音很耳熟么?
4L
 -----

四楼你也这么觉得么?不会你觉得耳熟的那个人是我想的那个吧。
5L
 -----

我甜哈这么没排面了么,这贴都半天了就5个回帖,和外面老伏的楼对比真是天差地别,lz别怕,我来给你暖楼。
6L
 -----

卧槽,4L和5L你们能把话说清楚么,像谁啊?一点线索也是线索啊。
 楼主
 -----

我哈这歌slay惨了,同蹲贴,对于我亲爱的小汤姆,我不介意重开我的第二春~~
7L
 ----

     ......

  
   翻了半天都是些没有意义的水贴,秋忍不住拖动鼠标快速下拉帖子,终于找到了比较有爆点的内容
   


   ......

沃日,你们看到油土鳖上大神分析了么?这个Tom Riddle居然是
 <>连接<>
101L
 ----

 卧槽,101L有毒吧,有话不能直接说么?翻不了墙啊,怨念

102L
 ----

 看完视频,我就一句卧槽!
103L
 ----

 卧槽!!!!!!
104L
 ----

卧槽,你们能不能不要卧槽了,我要卧槽了。
105L
  ----

 我来总结一下,这个视频是一个油管上的一个耳帝的分析贴,说这个汤姆是楼外首页里标题长漂的那位。
106L
 ----

楼上不要说出他的名字啊,不然会招来那位的脑残粉的。
107L
 ----

真替老伏伤心,十八线野鸡也来蹭他热度。
108L
  ----

说曹操曹操到,脑残喰屎徒说来就来,散了吧散了吧,这贴要毁。
109L
  ----

  ......


   秋往下翻了翻,剩下的都是些没营养的谩骂掐架,怪不得这贴能漂红,秋抽了抽嘴角,不过人们居然猜Tom Riddle是voldemort,这让秋感到又震惊又意外,因为voldemort作为乐坛常青树,擅长激烈暴怒的摇滚风,十几年如一日那种的,从来没又变过,但就算这样还是越来越红,不得不说是一个乐坛奇迹,但他从来不是秋的菜,她没怎么听过的他的歌,抱着好奇的心态,秋爬上梯子到油管看完了耳帝分析视频,有理有据,最后秋完全被他说服了。

  
   长叹一声,秋感觉心情复杂,她打开了特推,果然收到了金妮一大串私信,大致表达了她对于Tom Riddle是voldemort的震惊之情,如果说秋只是不喜欢voldemort的话,金妮就是voldemort的黑了,粉丝对于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和自己最讨厌的明星合作了会是个什么感受,大概就家花被外面来的野猪拱了的感受吧。
   

  就像秋和金妮被Tom Riddle是voldemort这个消息震惊得厉害一样,互联网时代,没有什么消息是会被封锁住了,世界上所有热衷于明星和八卦的歌迷们都被震惊,借着voldemort热度的东风,《El Sr.》在它发布的第二周,坐火箭一样蹿到了P榜前十名,而曾经默默无闻的歌手Harry Potter开始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自己之前粉的冷门歌手突然间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是个什么体验,体验就是秋现在恨不得每天都在网上看有关于Harry Potter的消息,曾经秋知道的,秋不知道的,最新的,旧的关于Harry Potter的信息铺天盖地,秋感觉很快乐,也感到忧伤,曾经被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石上的光辉被全世界所见证,但这光辉也不再只属于有限的几个人,让人感觉怅然若失。秋刚关上一个网友扒出的关于Harry童年的帖子,一刷新音乐板块,秋就又看到了一个关于Harry的新帖,秋点开贴子后,看到:
   


 标题:甜哈最新街拍,我的天,他笑起来真的好甜啊,甜到我暴风哭泣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另外重金悬赏和在甜哈一起的这个帅哥是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楼主

----

  
  妈妈呀,他怎么可以这么甜,呜呜呜,他是天使。
  1L
  -----

 我可以,两个我都可以。
  2L
  -----

 这就是你们的品味.jpg
  他旁边的那个帅哥是谁,求科普。
  3L
  -----

 卧槽,这个不是......
  楼主快说,我哪里可以拿到赏金
  4L
  -----

 四楼快说是谁?
  5L
  -----

 哈哈,我也认出来了,我就不要赏金了,这个是那个在这里不能提名字的那位,我正好看过他出道前的照片。
  6L
  -----

 卧槽,他卸了妆长这样,zjsl
  7L
  -----

 就算他日常化着大浓妆,时不时还来下视觉系,但从五官也能看出他是个帅哥好不好。
  8L
  ----

 6L你居然断我财路,看剑!
  9L
  ----

 就我注意到那位和甜哈关系很好的样子么?我还头一次看到那位笑得这么暖哎,当然不排除他终于卸了他那惨白妆容的关系。
  10L
  ----

  ......


   刷帖子的手停了下来,秋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在歌手打单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歌有一个更好点的成绩,一般有两种办法,一种是勤快点,多跑跑现场,释出好看的MV,还有一种就是尽可能地炒作,只要能抄起热度,就什么都可以的炒,秋的粉丝雷达嘀嘀直响,虽然Harry是秋最喜欢的歌手,但是秋骗不了自己的直觉。
   

  果然如秋所预料,接下来一段时间,Harry和笑得干净温暖的voldemort在一起的街拍越来越多,而且让秋难受的是,他们或拉着手,或搭着肩,要不就是在对方耳边低语,看起来gay里gay气的,一时间,Harry的风评冰火两重天,因为话题度的飙升,第三周P榜,《El Sr.》成功闯进前五。
   

  对于Harry这样出道不久的新人歌手来说,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很不错了,秋心情复杂地把最新的数据更新到《El Sr.》的数据追踪贴里,删掉了一些不和谐的评论后,她然后直接关掉了音乐版的页面,voldemort有很多狂热的粉丝,对于敢说voldemort不好的人从来不会客气,跟何况这次他和Harry疑似炒作的行为,音乐版里到处都是攻击Harry的帖子,对于秋这样喜欢的Harry的人来,氛围可以算得上是糟糕。

  
   事情越演越烈,Harry和voldemort不得不在各自的采访里透露,他们之间只是很好的朋友,太要好了,所以行为看上去亲密点,但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超出友情的亲密关系,希望粉丝们能冷静看待这件事。这份声明多少有点用吧,虽然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但是voldemort粉丝对Harry的攻击少了很多,当然黑酸是少不了的。秋打开了几天没有浏览的音乐板块,就看到一颗有着浓浓营销号风味的重磅炸弹:


   
 标题:TMZ惊现VH热吻视频坐实两人情侣关系,你们百般否认是为哪般?

    【视频点击可见】

楼主

----

 
  内容震撼我妈,刚才还有喰屎徒在外面追着我咬说她家V大断情绝欲不会和凡人谈恋爱呢2333333
  1L
  -----

 喜闻乐见,还有,lz,快要破产的UC震惊部需要你的入职来挽救世界
  2L
  -----

   喜闻乐见+1
  已经看腻他们的腻歪街拍了,承认谈恋爱会死么?
  3L
  -----

 卧槽,为了炒作做到这个地步
  4L
  -----

 我觉得没啥不好,两个都是帅哥,想想他俩嘿嘿嘿,嗯,我好了
  5L
  -----

 呵,都是炒作
  6L
  -----

 啊,你看他俩,吻得多么难解难分啊
  7L
  -----

 我不接受,我不允许,我的V大啊啊啊啊
  8L
  ----

 ......


   
   看完视频后,秋一时间没有了言语,她打开特推,发现金妮已经发来了私信:


   
   秋,都是炒作,你懂的,如果这能让他发展的更好的化,我没有任何意见。


   
   秋叹了口气,随然她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明显她的这位好朋友受到的影响更多一点,因为她的这位好友现在不再找她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了,现在的她沉静了很多。秋打开了八卦板块的页面,现在这里已经有了好多关于Harry和voldemort的帖子,秋挨个打开,她的男孩还是那么帅气,voldemort也颜值在线,一张一张看过,秋不得不承认,最起码这两个人看起来很登对,而且表情看起来很甜蜜,也很自然放松,应该不是摆拍吧,秋不确定地想。就这样,这一周很快就结束了,P榜最新统计,《El Sr.》成功卡二,仅次于voldemort的《old evil》。
   

  就在秋以为这事最后会尘埃落定的时候,更多关于俩人亲密关系的视频和街拍被贴在了网络上,被这样一张张的铁证被贴在脸上,几乎所有人都默认他俩的情侣关系,当然啦,还有那么一部分人死不承认,其中就包括Harry,他发了几条推,说他真的和voldemort只是朋友关系,他很敬重voldemort,也很感谢voldemort的提拔,但他们不是情侣关系。对于他的这几条推,群众们的反应是群嘲的反应。是啊,我和我老婆只是朋友的关系,因为我只会和她kiss kiss——很多类似的评论被留在了Harry的推下。

  
   而秋在这几天时间里,心态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每天看各种各样Harry和voldemort的视频和街拍成了她新的爱好,毕竟两个人看起来都很养眼,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金妮的私信:
   

     我不敢相信,秋,Harry和voldemort居然宣布他俩正式在一起了,我能接受他为了单曲成绩和voldemort一直炒作,也能接受他们各种花样地秀恩爱,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他们正式宣布在一起了,Harry真的没必要为了冠单做到这个地步啊TT。
   

      原来Harry和voldemort官宣他们在一起了,秋冷静地发现她并没有觉得很惊讶,只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金妮,怎么说呢?《El Sr.》还没有成为冠单,为了事业,Harry还需要继续努力?毕竟《old evil》已经连冠十八周,对于如此妖单,不努力点怎么能截掉妖单的冠?
   

       就这样又一周过去了,秋准备在《El Sr.》成绩跟踪贴里更新数据,然后她就被最新的P榜榜单震惊了,因为《El Sr.》打破了《old evil》的连冠,成为了新的冠单。不应该啊,秋有些失落地把数据更新到追踪贴里,并在更新内容的最后写道:
   


   《El Sr.》终于成功挤掉《old evil》,成为十八周后新的冠单,可是,它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冠呢?我可还没看到Harry和voldemort的性爱录像带啊!
   
   

    - Fin -

----

作者废话:昨天写到半夜,后面开始胡言乱语,(/≧ω\)

 
评论(2)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趁我还有热情的时候,多干些事。
磕的cp有伏哈,露中,all越......等......
© Bas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