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t

XXXX年 十一月八日

   今天任务一结束我就离开了,我一点也不想再待在办公室里了,然后我杯里的咖啡没倒,文件没收起来,魔杖也不知道被我扔在哪了,我就随意移形换影到了一个我从没有来过的荒郊野外,这下我真的连方向都搞不清了,我真是个失败的人,在这连个鸟都没有的地方,我真应该大哭一场,最好下点雨什么的,反正天阴的不像话,但我他妈的现在坐在石头堆上写日记,我怎么总是有办法让情况变得更糟糕点?

    真要了我的老命了,走了快三十里,终于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找到了房子,哎,不过这里真是鸟不拉屎,就一家旅馆,老板还是个醉鬼,我在他面前把他们铃都快摁烂了也没能打断他的呼噜,最后还是他老婆从后厨出来我才找到房间。要命的是,我一开始还以为她是个好人,为什么呢,因为她给我安排了房间?给我干净的毛巾和香皂?呵,她最后要走了我两英镑的小费!damn,现在我兜里剩不下几毛钱了,哎,真是个谁也不能信的年代。

 
评论
热度(2)
趁我还有热情的时候,多干些事。
磕的cp有伏哈,露中,all越......等......
© Basit | Powered by LOFTER